阿不思最喜欢的学生

只要关注了,便不会取关

[ 崩铁cos穿] 见停云小姐

看前提醒,作者放飞自我了,与原剧情有些差异,当私设吧,小青龙提前下车, 巨ooc,剧情槽点很多,很毒很毒,仅供娱乐 


请放一放脑子:



叹了口气,迅速想了我该怎么做


[脑中世界~]

恶魔说:反正你有罗刹的治愈能力,去作下死吧

天使说:别,你顶的是罗刹的样貌,别连累他


然后,我选择编一个故事


我缓缓向着列车三人组走去,伴随着三人的目光移动,


“各位好,在下是一介行商,注册名罗刹,无意冒犯”

“你们为什么会在这呢,明明这里很危险”

星发问道

“在下在谈论生意时,随着一道光便与朋友一起来到此处,见你们正与入魔士兵打斗,于是,便成了现在”

“一道光?这理由真随意”

我只是一脸微笑转头看向老杨

他心中思考着什么,察觉到我的目光,礼貌回应道:


“这位..罗刹先生,很高兴你们能出手帮忙,不过....”


话未说完,便前方声响打断


“停云小姐!请退后”


“他们已经堕入魔阴身,不再是我们的战友了...”


“咳咳,看来前面发生了什么,走吧,去帮忙”

我微笑道


“那还等什么,杨叔,咱快去帮忙”


说着三人跑向那处,我们没有跟上去,我对月七小声说道:

“我对镜流不太了解,不过,好像在那个幽什么狱待过”

“要不...先分开一会儿?在你杀怪那会儿,我发现咱手机也来了”

月七思考了一会儿,同时也找到了他的手机,说道

:“嗯...那我们先分开吧 客栈会合?”

“那就主角的那个客栈会合吧”

看着月七绕远路离开后,

我把目光转给刚好打完怪的三人组

此时三人组正在和停云说话

....

“[尊姓大名]...也太客气了吧...我是三月七,这是杨叔,而这位是...”

“我是...银河球棒侠!”

(原剧情略过)

“哦,对了对了,还有两位....咦?他们没跟来吗”


于是我从来时的门后走出


“您好,久仰大名,停云小姐,在下仙舟注册名罗刹,一位行商,意外到此”


“....意外?虽然感谢各位仗义相助,小女子有一事不解....星槎海已全面封锁

那么除了这位罗刹是已注册的行商,各位非仙舟人士……在此何干呢?”

....


与此同时,另一边

此时明月躲在一面墙后,


那冷面小青龙警惕环顾四周,

发现确实没有再攻击他,便细细的回想

‘他是冲我来的..?三月他们...”


‘不过他的头发似乎不一样了....?’

想完这些,依旧警惕四周,不过拿起手机,发了几条信息

“发不出去...”

“网络受限,但部分功能是正常的?.....”

收起手机,警惕的往前去了


待丹恒走远,明月从墙后出来


“哇,好刺激呢,不过悲伤的事,没法尝尝这边的美食呢...”

明月自言自语道


“啊……没事,只是刃的脸而已,我随便作死应该不会被刃叔骂吧”


只见明月嘴角勾起 露出了健康的笑容

评论(197)

热度(63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