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思最喜欢的学生

只要关注了,便不会取关

[崩铁cos穿]我们只想平静的生活

看前提醒,作者放飞自我了,与原剧情有些差异,因为我差不多快忘完了,当私设吧,小青龙提前下车, 巨ooc,剧情槽点很多,仅供娱乐,本人崩三剧情还没看完,所以会有巨大差异(cos卡莲穿那段是友友强烈要求写的 但是我不太了解,正在疯狂补知识)

请放一放脑子:

家人们,急,本来想cos卡莲,找友友玩给他个惊喜,刚换完cos服上完装,就眼前一黑。。。

“?”

这玩意儿好像可以打开。。

啪,棺材门开了。。。小心翼翼的探出头,

“亻尔亻门女子?”

.....

总之,这种感觉就像亲身又看了一遍剧情,太奇妙了。。一路上没敢吭声,除了未被替换的停云小姐和开拓者问了我几个问题外,就和原剧情差不多了,在到达玉界门后,我就偷偷离开,咳,总之就是无事发生。

。。。

无事发生的到达了旅馆,转头看见主角团进去去找驭空了。再次回头,白发女人落在我面前

为防止意外,我试探的开口

“奇变偶不变”

“...符号看象限”

“是月七就行...还好一路上没发生什么吧,所以我们该怎么订旅馆”

月七听后晃了晃手机

“。这样”

在点击手机中的一个按钮后,手中凭空出现了一张卡

“信用点。。”

“居然是这样吗”

面面相觑,月七再次开口

“商量一下之后怎么办吧”

“我认为我们还是不掺合主线了吧,这样最为保险,即使回不去,我游戏里的巡镝,信用点能用一辈子了”

“都听你的”

继续聊了一些之后的事,就比如说之后干什么,怎样苟下去

然后说着说着,列车组来旅店了

“咦,这不是罗刹先生和镜流小姐姐吗”

“你们在这儿啊”

三月七向我们打招呼

“我们决定今天住这儿歇息一阵”

简短的聊了几句,列车组正要讨论,棺枢那里传来声响,一个白毛脑袋探的出来,我卡莲玩偶活了?

“?”

与此同时,明月那边

“虽然脸一样,但应该能看出区别吧?应该能吧?”

明月站在一个,公告栏面前,应该是公告栏,四周静悄悄的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静悄悄的了”

缓缓将双手举过头顶

“不用埋伏了,要捉拿便捉拿吧”

。。。

‘被误认为星核猎手乔装打扮了, Cos穿进狱,我是第1个了吧?

只是看看公告而已。没想到被包围的那么快,本来还想乔装打扮用游戏里的信用点买杯仙人茶呢,

不得不说,这里有点冷啊’

在发呆的时候。。

门突然被打开,

‘哟,有人来看我了?’

抬头望眼瞅向进门的人

那人也低头看向明月,在看到人的瞬间,瞳孔缩小一秒,仅仅一秒又恢复了若无其事的样子

‘景元啊,那就放手一搏演一下’

“景元?不对,只是像。。小景他还没成年。。所以。 。你是?”

将军思考了一下,嘴角上升两个像素,张了张嘴,发话

“我便是景元了,不过还问你 ,如何到此?”

。。。。

很好,1000多字,实在没有灵感了 而且太ooc了,又因为马上就要开学了,下次更新估计得几个月后了

评论(223)

热度(57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